隔壁三古

© 隔壁三古 | Powered by LOFTER
 

叶创 我有小可爱你有吗

 

 

 

 

 

 

 

 

 

 

*校园pa

*学长叶x学弟创

*交往设定

*没有想到早就丢了少女心的我还能写校园pa

*all向写的有点累了换个口味

*只想写段子,不想写正文

*阅读愉快

 

 

 

 

 

 

 

 

 

 

 

01

 

远月大学的校草之位一直被几个男人争夺。

 

说是争夺,其实是迷妹团的暴动,和本人并没多大关系。

 

化学系的大二男生叶山亮就是其中一位。

 

有意思的是叶山亮平常基本泡在实验室里不怎么出门。

 

光光凭借着偶尔被汐见润教授喊来帮忙的迷妹们口口相传。

 

叶山亮就从一个自闭技术宅逐渐向神秘狷狂的霸道总裁发展。

 

这件事被幸平创真知道之后笑了一个多星期。

 

然后幸平创真就在床上躺了三四天。

 

之后叶山亮的迷妹团内逐渐兴盛起叶山总裁腰力极好的传闻。

 

叶山亮莫名其妙地人气更高甚至压过了平常稳居的大四学长司瑛士。

 

……不是,你们迷妹都怎么回事?

 

 

 

02

 

叶山亮给幸平创真表白的时候用的是很土的情书。

 

虽然很土却意外地很好用。

 

汐见润知道这件事之后恨铁不成钢:“你还记得你是个工科高才生技术宅吗?”

 

叶山亮用滴管将试剂滴入试管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别嚷嚷,昨天晚上运动量有点大。”

 

37岁·单身狗·汐见润:天凉了,是时候让叶山亮挂科了。

 

 

 

03

 

幸平创真是大一的新生,和有些跳跃的性格不符,他是建筑系的学生。

 

一个偏艺术的男生和一个喜欢宅在实验室的工科男到底怎么勾搭上的。

 

说出来有些不好意思,但依旧是叶山亮主动追的幸平创真。

 

甚至是一见钟情。

 

契机当然就是能够让学校所有男生产生交集的篮球比赛。

 

化工院和建筑院的比赛刚好就是两个人对上。

 

本来叶山亮面对可能是单方面吊打的局面没多大兴趣,不过这种情绪很快就在建筑院的攻击下消散。

 

我靠这还是我印象中那群女生比男生靠谱的建筑院吗??

 

然后他敏锐地察觉到这个局面是由那个红发男生一手引导。

 

……很好,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力。

 

然后他就输了比赛。

 

真惨。

 

 

 

04

 

不知道是不是某种微妙的自尊心作祟,叶山亮打那之后就关注起了建筑院后面的篮球赛。

 

虽然重心放在了大一的男生身上。

 

决赛的时候建筑院赢了航空学院得了冠军。

 

刚刚运动完的年轻后辈撩起衣角擦去额角的汗珠,露出一截白嫩的腹肌。

 

哦豁,完球。

 

叶山亮难得庆幸自己的肤色较深,看不大出面部温度的变化。

 

 

 

05

 

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叶山亮都罢工了汐见研究所的作业,汐见润知道了原委之后彻底佛了。

 

汐见润:儿子大了,管不住了。

 

叶山亮恢复正常工作之后汐见润就知道自己有儿媳了。

 

由于某位技术宅藏着掖着不肯说,汐见润一度以为是女性·儿媳。直到某天回到实验室的时候看见自家儿子冲红发男孩笑得乖巧温和。

 

汐见润顿了顿,默默退了出去贴心地关上了门。

 

我是谁?我在哪?笑成那样的一定不是我儿子=。=

 

三个钟头后汐见润小心翼翼地回到实验室,看着已经在埋头工作的白发池面:“……儿砸,感觉咋样啊。”

 

叶山亮头也不抬:“挺好。”

 

汐见润的脸都憋红了,她虽然很想说她不是这个意思。

 

叶山亮终于抬起头默默翻了个白眼:“一会有合作方来,你不准备一下?”

 

于是汐见润就被简单转移了注意力。

 

叶山亮默默拉高了衬衫的衣领遮住脖颈,暗自勾了勾嘴角。

 

 

 

06

 

建筑系的学生有一个人尽皆知的问题就是经常熬夜,赶图期连着通几天宵都是家常便饭。

 

这已经是叶山亮第三天独守闺房了。

 

叶山亮按了按鼻梁,他知道幸平创真明天就要交图了,今天晚上八成也是回不来的。

 

不然研究一下安眠放松的香薰?化学系大佬叶山亮这么想着,随手把手里的书反扣在床头柜。

 

然后半夜被压醒了。

 

叶山亮抓了抓半长的白发,把陷入沉睡的男友搬上床揽进怀里,亲了亲男孩头顶的发旋。

 

“好梦,我的男孩。”

 

 

 

07

 

一周后就是大四的毕业生晚会,叶山亮被拉壮丁参加了乐队的节目,担任鼓手。

 

幸平创真和大四几位前任学生会大佬们也算比较熟,也会时常跑去晚会彩排现场探班。

 

说是探班,实际一直围着叶山亮周围转的事实也是相当清楚。

 

小林龙胆叹了口气,对于可爱后辈就这么被猪拱了感到相当遗憾。

 

某种意义上像是姐姐的女孩子看了眼红发男孩软绵可爱的笑意,以及周身根本不用分辨就能感受到的甜腻气场,酸溜溜地撇了撇嘴,算了算了,大不了被欺负了她就帮忙打爆叶山亮的狗头。

 

 

 

08

 

毕业生晚会相当成功,最后收尾的乐队演奏更是将气氛炒至最高。

 

担任鼓手的帅气男孩更是引起了不少女孩子的尖叫。

 

幸平创真坐在后排看着自家男朋友闪闪发光的勾人模样鼓了鼓脸颊,没由来的有些吃味。

 

结束了表演的叶山亮找到幸平创真的时候就察觉对方在生闷气,有些迷茫地眨了眨眼。

 

幸平创真瞪了准校草一眼,别过脸掉头就走。

 

“创真?”恍恍惚惚明白了什么的叶山亮忍着笑意,拉住了后辈的手。

 

明白自己有些小题大做的男孩抿了抿唇,将视线转向自家男友,闷闷的嗓音听起来带着奶音萌得人心肝乱颤,“……我不喜欢其他人看你的眼神。”

 

叶山亮没忍住笑了起来,在男朋友炸毛前把对方带进怀里熟练地安抚,“我是你的。”

 

窝在男人怀里的后辈半晌闷闷地应道,“你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评论(12)
热度(55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