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三古

© 隔壁三古 | Powered by LOFTER
 

非典型ABO

*大量私设


*性别影响弱化


*只是个脑洞


不同性别的人类不能够闻到非相同性别的人类信息素。


如Alpha无法闻到Omega或者Beta的味道,Omega和Beta同理。


存在基因匹配系统,初衷是为无法自主找到最优匹配对象的人类而建立的辅助性数据库,但如今已经得到了大面积使用,在某些高管或是富贵家族中被当做联姻工具大规模执行。


匹配类型分为生理匹配和精神匹配。


只有匹配对象才能够闻到对方的信息素,生理匹配对象需要建立标记关系后才能闻到,精神匹配对象则一直能够闻到。


基因匹配系统计算所得的是生理匹配对象,精神匹配无法由数据预判,只有匹配双方相距小于一公里才会在个人精神世界中有所感应。


生理匹配对象是先天条件决定的,精神匹配对象的决定条件没有定论,历史上也存在后天性的匹配双方。


生理匹配和精神匹配对象不一定重合,理论上承认一对多标记的合法性,但由于本时代人类中标记精神匹配对象占比极度稀少,以及一对多标记容易产生的不稳定性,社会中的人类明面上还是以一对一的标记关系为主要大众标准。


标记关系一旦建立就无法取消,在标记系统中会进行登录,如果双方关系破裂无法继续维持,则需要佩戴中央定制的荷尔蒙抑制剂,同时接受腺体绝素手术,以人工控制体内性别荷尔蒙比例的绝育手段来保证维持个体的激素平衡,将标记双方互相的影响降到最低。


人工手段的副作用是会对个体的生理系统带来巨大负担,最为直观的表现就是寿命折损和个体各方面能力弱化,因此对已经建立标记关系的双方只有极个别会选择取消标记关系,更多的人类是选择不建立标记关系。


Omega的生理能力已经进化,对Alpha的依附性和影响力逐渐弱化,三种性别人类外表差异接近于零,中央已取消性别隔离法和大部分的性别保护法条例,性别逐渐成为单纯/床/上/关系(体/位)的代名词。




草率的初设:你妈的我好兴奋啊这个设定超级适合牛头人啊阿伟死了我他妈/日/爆!!


然而由于个人某种奇妙的强迫症和对逻辑的习惯性死抠。


补完设定之后:……草这踏马是个什么玩意儿。


听我一句话,草率一点就好了,不要强迫症_(´ཀ`」 ∠)_


评论(5)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