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三古

© 隔壁三古 | Powered by LOFTER
 

大家好!!!我又来深夜变态发言了!!!


想看初中小渚(教师形态也🉑)被学峯先生按在校长办公室的墙壁jsgflalfhvjndu 后来被小渚正牌男友学秀发现父子修罗场最后3p!!!!


我想想画面我就超兴奋呜呜呜呜


还想看乌间老师搞小渚!!!学了魅♂杀的小渚勾♂引乌间老师!!!就乌间老师被蒙住眼睛绑在椅子上不许动然后小渚主动!!!!然后等终于放开了乌间老师老实人终于爆发把小渚搞♂成乱七八糟的样子wwww


我可以,我好了,我社保,我一滴也没了(安详倒地


渚受真的太冷了呜呜呜lof甚至只有业渚tag我哭辽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