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三古

© 隔壁三古 | Powered by LOFTER
 

all创/七夕贺文 lipstick 上

 

 

 

 

 

 

 

 

*娱乐圈paro

*出道了就该拍广告了

*私设巨多/苏就完事儿了

*dbq时间不够了写的很短(说好的不写七夕贺文呢真香)

*有后续!!我创真宝贝的广告必须要(之后)给你们描述!!

*阅读愉快

 

 

 

 

 

 

 

 

 

 

1L

我敲敲敲敲!!!你们都看了推上哥哥演的WGO七夕口红广告预告吗!!!我就想问是哪位鬼才出的点子太踏马牛X了!!!

 

 

2L

看了看了!!!今天我是一只只会打鸣的尖椒鸡!!!

 

 

3L

我要这膝盖有何用!!!

 

 

4L

我敲我他娘的官方才刚发出来已经开贴了???

 

 

5L

dbq这广告看十秒我就哐地跪倒在WGO爸爸的脚下

 

 

6L

???我靠你们都是神仙吗?大半夜的不好好舔颜做什么鸡-笼

 

 

7L

呵,有趣的男人

 

 

8L

WGO敢不敢现在把完整版广告放出来??!!敢不敢现在把口红上架??!!我踏马买爆!!!

 

 

9L

头一回见被粉丝催着上架的产品

 

 

10L

真的不愧对这个阵容,我踏马吹爆

 

 

11L

这广告简直神仙制作!一个月前推上看见WGO放出的cast表我就疯了,冲着这阵容我踏马买爆!!

 

 

12L

妈耶要说你创哥不愧是你创哥,退圈已久的大佬们都能请动

 

 

13L

啊!我的司哥哥啊!!别只顾和男朋友拍吻戏了,您还记得您长草三米的推特账号吗qwq

 

 

14L

前面的怎么回事……又疯了一个?

 

 

15L

别在意,官方下面已经疯了一群

 

 

16L

哟,我看远月娱乐也是很有经济头脑嘛,请到的都是自家公司的或者兄弟公司的

 

 

17L

前面的别酸了,整个娱乐圈有名的大佬基本都是远月娱乐手里的艺人心里没点AC数吗

 

 

18L

别理这些柠檬精了,我!现在!只想上了这个男人!!

 

 

19L

wodema这简直就是创吹女孩的狂欢!!!

 

 

20L

卧槽摄影师必须加鸡腿啊!!把哥哥拍的也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呜

 

 

21L

不是,摄影师加什么鸡腿,本人就是创吹毒唯你们还不清楚吗(狗头

 

 

22L

哈哈哈哈神他妈毒唯,我不许你这么说我朝阳大锅!!

 

 

23L

创吹邪教头子塔克米表示不服

 

 

24L

前面的怎么肥四成了邪教现场??

 

 

25L

这是all创女孩的执著(严肃脸直男是不会懂的

 

 

26L

我们的口号是!

 

 

27L

只要你磕创受!

 

 

28L

我们就是永远的好朋友!

 

 

29L

你们创吹的世界我不是很懂哦

 

 

30L

这可是国际知名导演黑木场爸爸亲自说的!

 

 

31L

可拉倒吧……黑木场的原话明明是[视频.艾薇艾]

 

记者:您对一来就在您的电影中担任男一的新人幸平创真是有什么评价吗?

黑木场凉:哦……幸平啊,不错。

记者:……能具体点吗

黑木场凉(戴上头巾):你踏马烦不烦啊——我看好的人还会有错?!再说了他那么可爱又优秀,谁不喜欢他?!

记者:……

 

 

32L

都听听,黑木场大导演实名认证创厨*1

 

 

33L

我还记得那段时间是凉创女孩的狂欢

 

 

34L

虽然第二天就被隔壁黑木场凉死对头叶山亮先生的创吹热搜踩在jio下

 

 

35L

不要说得好像叶山哥哥是为了怼黑木场才放的话好吧!!明明就是叶山亮主动po了和创真哥哥的合照并留言“和喜爱的演员@幸平创真”

 

 

36L

哈哈哈哈哈我还记得热评[截图.jpg]

 

XXXX:恭喜哥哥公开出柜!!!

XXXX:哥哥绿得好!!

XXXX:哈哈哈哈哈哈哈黑木场活该

XXXX:叶创女孩都起床!!!过年了!!!!

 

 

37L

哟,你这话说的我官方认证最亲密前辈一色慧就有话说了

 

 

38L

?久我照纪is watching you

 

 

39L

姐妹都醒醒,最亲密的明明是四宫小次郎,都在公开场合以师徒相称了

 

 

40L

屁嘞,我三年没发推特回归是为后辈宣传的龙胆姐姐了解一下??

 

 

41L

?龙胆姐姐不是司创cp粉头???

 

 

42L

狗屁粉头,姐姐明明和创哥两情相悦[视频.艾薇艾]

 

记者:您能不能评价一下在这部剧和您合作的小林龙胆呢?

幸平创真:啊……龙胆前辈是我非常尊敬的前辈,在这部剧里也帮了我非常多——

小林龙胆(打断):幸平你还真是见外啊——咱们的关系就不用这么客套了吧~

幸平创真(无奈地笑)

 

 

43L

wsl创哥这个宠溺的笑容!!!我宣布!!林创szd!!!

 

 

44L

屁嘞!!姐妹你不要视频截一半!!后面司来截胡了![视频.艾薇艾]

 

司瑛士(绽开一个无比动人的微笑):创真,关于我新歌的MV我有点事要和你单独谈下可以吗?

幸平创真:?啊……好的(冲记者和小林龙胆道歉离开)

 

 

45L

dbq我原本是哥哥的女友粉,看到了这么多我才发现我只是个cp墙头(跪倒

 

 

46L

姐妹all创欢迎你!!!

 

 

47L

我官方cp塔创必须有名字!!!更别说预告最后和创哥啵那什么嘴四舍五入就是上-床-扯-证的一看就是塔克米!!!

 

 

4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官方太会了!!!

 

 

49L

WGO爸爸牛逼!!!一条预告为八卦圈注入了新的沸腾因子!!

 

 

50L

我敲我现在只想看完整版广告!!现在!!立刻!!马上!!!

 

 

 

TBC


评论(7)
热度(3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