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三古

© 隔壁三古 | Powered by LOFTER
 

all创 当我成为你

 

 

 

 

 

 

 

 

 

 

*主 薙切蓟→创真←薙切真凪

*绘创交换pa

*超级短小我废了

*娱乐圈pa疯狂卡文中

*这么苏的创真试问谁不想宠着呢

*就是想看蓟先生和真凪女士笨蛋父母的样子(喂

*瞎几把乱写/海量私设/巨型OOC现场

*我只是想看家人的温馨场和举高高

*姓我考虑了一下还是改变吧,以名认人

*薙切创真→薙切家独子→一直在远月上学→无神之舌异能→非远月十杰→交际花·小太阳

 幸平绘里奈→幸平家独女→高中进入远月→拥有神之舌但因父亲的嘱咐低调隐瞒→青梅竹马·秘书子·新户绯沙子

*阅读愉快

 

 

 

 

 

 

 

 

 

 

薙切蓟没有想过,在业界算是顶端的自己会心甘情愿地栽在自家儿子手里。

 

各种意义上的栽。

 

薙切真凪:“哈活该。”

 

薙切蓟:“……彼此彼此何必呢。”

 

黑发的男人慢慢地捂住了脸,陷入了每日必修课的自我人生怀疑中。

 

金发的女人高傲地嗤笑了一声,转头对抱着厚厚书本的紫发部下说道,“安,我记得今天创真会回来?”

 

“是的,薙切大人,创真大人离开汐见研究所的时间是下午五点,预计到达薙切宅的时间为五点三十分钟。”安微微欠身,贴心地无视了薙切蓟先生一瞬间的动摇。

 

“那就还有十分钟左右了呢,”高贵优雅的女性以扇掩嘴,浅色的眸里透出愉悦的光,“哎呀要好好准备下~我也有段时间没有见创真了。”

 

“说的也是呢,不然每次都让创真为看见你打点滴而伤心痛苦就可太失礼了。”被称为魔王的男人稳定了情绪,放松一般地向后仰倒在柔软的沙发中,克制地微笑着。

 

“哼,我已经放弃营养剂很久了,”薙切真凪不屑地瞥了一眼自己的丈夫,“要知道每次见到创真他都会亲手为我制作料理,那种味道可是我永远的希望。”

 

“至于你,现在的样子可真像个没有风度的妒夫,”女人状似同情地摇摇头,“和你就这个问题发生争执可真是我的一时失误。”

 

男人似乎还想说些什么,敏感地注意到大门传来的动静后改变了主意,只是抬起手理了理佩戴的领结,“你该学会收敛你的脾气,这都不是应该在创真面前发生的挑衅。”

 

薙切真凪翻了个白眼,转身接下自家儿子的熊抱。

 

“母亲大人!好久不见了!”穿着远月校服的红发男孩子从母亲的怀里抬起头,金色的眼眸亮亮的像是最富生气的朝阳。

 

“说过多少遍了,不用这么急的。”薙切真凪一手揽住儿子的腰背,另一手理了理对方因跑动有些散乱的碎发,“真是,也不知道你这性子像谁。”

 

“因为很想快些见到母亲大人呀。”男孩子眯着眼睛笑了起来,看上去莫名带着些傻气。

 

——我儿子真的是世界第一可爱!!!

 

WGO特等执行官大人这么想着,略微苍白的面颊上透着浅浅的红晕。

 

“嗯咳。”被忽视已久的男人不甘心地强调了一下自己的存在,微微张着双臂,“创真,你的礼节呢。”

 

“父亲大人也好久不见了。”薙切·贴心小棉袄·创真熟练地给自己的父亲顺毛,归巢乳燕一般扎入男人的怀里。

 

面对儿子就莫名其妙没了底线的男人背着男孩冲妻子丢去一对得意的目光,成功收获真凪女士的嫌弃脸。

 

薙切真凪:幼稚。

 

安:……恕我直言,两位大人都挺幼稚的。

 

薙切创真:安小姐一直照顾母亲大人辛苦啦!

 

安:不不不不辛苦这是我的荣幸!(这么可爱的创真大人谁不想宠着呢真香(¯﹃¯))

 

 

 

“创真,你已经升入高等部一年级了吧,这段时间过的怎么样?”薙切真凪半托着腮,温柔地询问儿子的近况。

 

“超——开心哦!”提起自己的学校生活,男孩子讲话的甜度瞬间升了一倍,瞬间从摩卡涨到了焦糖玛奇朵,原本有些冰冷的餐厅弥漫开轻松快乐的氛围,像是春日阳光下成片盛开的花朵,“我见到爱丽丝了哦!她似乎不久前带着亲信从北欧回来了!我还认识了好多厉——害的人!”

 

“爱丽丝吗?蕾欧诺拉和宗卫没提呢。”因为工作原因满世界乱飞的薙切蓟摸了摸下巴,认真思索的样子莫名让薙切创真背后一凉。

 

“啊对了父亲大人,入学考试的时候有一位幸平绘里奈的女孩子,听爷爷说似乎是才波大人的女儿。”红发的男孩子歪了歪头,含着餐勺的乖巧样子萌得人心肝乱颤。

 

“……才波学长的?”薙切蓟的动作有瞬间的停滞,银色的餐叉和碗具摩擦出刺耳的噪音,男人很快换上了老父亲的口气,“……创真,15岁还太早了,不要早恋。”

 

“……啊?”对感情涉猎基本为零的男孩子懵逼地发出疑惑的音节。

 

“别听你父亲胡扯,”薙切真凪毫不留情地给薙切蓟的后脑勺来了一下,恨铁不成钢地磨了磨牙,“这么久没见,我还想听创真多说说你的校园生活呢。”

 

“秋季选拔刚刚结束吧?创真是亚军来着?”薙切蓟揉了揉磕到餐桌有些疼痛的前额,不出意外地看见少年有些心虚的表情。

 

“嘛……一不小心……”薙切创真怂怂地移开视线,却又很快换上兴奋的表情,“叶山和黑木场都超——厉害的!虽然输了是事实也挺不甘心……但我还是觉得能够作为学生成为远月学园的一员真的是太好了!”

 

薙切夫妇静静地注视着儿子快活朝气的样子,有些恍惚,在不知不觉之间,曾经不过咿呀学语的孩童在不经意间成长为如今优秀的模样,甚至成为他们的救赎——

 

“太好了呢。”气场慑人追求绝对顶点的特级执行官现在只是个宠爱儿子的母亲,薙切真凪揉乱了薙切创真的红发,“我们的创真长大了呀。”

 

“创真,你的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幸福。”柔和了眉眼的魔王笑得温和,“想做什么就放手去做吧,我们会保护你的自由。”

 

面对父母突如其来的煽情有些无所适从的薙切创真抿了抿唇,别别扭扭地拥入双亲的怀中,小声地嘟囔,“……好啦好啦,我也爱你们。”

 

“下次也带你的朋友们回来吧,作为创真的父亲/母亲,我也想见见他们。”至亲在男孩子的额角落下亲吻,酥酥麻麻的感觉一路甜到了少年人的心底。

 

蠢作者:……这么溺爱孩子是不对的!蓟先生!真凪女士!

 

 

 

 

 

 

 

一点后话——

 

等到薙切笨蛋一家终于有空聚一聚且创真带了朋友回家——

 

薙切蓟:“……创真,怎么来了这么多人。”

 

薙切创真:“我只是说了一句父亲大人和母亲大人会在,然后大家就都……”

 

第六感疯狂叫嚣感觉自家儿子晚节不保的薙切真凪:“……什么也不用解释了,创真,我要给你填补一下这方面的空白,记得从明天、不,从现在开始离这群家伙都远一点、不管男女。”

 

已经把在场其他人统统标记成想要拱自家白菜的猪的薙切蓟:“我上次就说过了,不要早恋。”

 

薙切创真:“……我不是,我没有,你乱讲。”(疲惫的微笑

 

 

 

我也想蓟先生和真凪女士这么宠我qwq(醒醒

想写蓟创车了(豹哭

来自第n次沉迷吸叶修的废物作者


评论(16)
热度(73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