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三古

© 隔壁三古 | Powered by LOFTER
 

all创 关于那个莫名其妙的十年操作

 

 

 

 

 

 

 

 

 

*莫名其妙写成了相声

*感谢朝阳爸爸带来的全新战斗系统(?

*疯狂魔改

*为什么我最近这么高产,因为下周二我又他妈有新的课设要开题了

*幸平·玛丽苏·万人迷·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撩人好手·创真

*修罗场我真的尽力了

*阅读愉快

 

 

 

 

 

 

 

 

 

 

 

 

说来有一点点尴尬,那是在某场和深夜料理人的对决上发生的事故。

 

薙切绘里奈双手抱胸,看似冷静地坐在休息室的沙发上。

 

“……所以说怎么会这样啊啊啊!”神之舌终究没忍住,崩溃地抱头蹲地。

 

“……绘里奈?”面前的红发男人无措地挠了挠脸颊,脸是幸平创真的脸没有错,这个人应该也是他本人没有任何问题……就是看上去比原来大了好多。

 

“……所以你是十年之后的幸平君?”薙切绘里奈弱弱地问道。

 

“恩,是这样没错。”27岁的幸平创真饶有兴趣地环视了一圈,“现在应该是某场食戟结束吧?我记得那位女士的异能在这场食戟中有些失控……”

 

“!”薙切绘里奈终于记起这不过刚刚结束了某场食戟,她抬起头带着隐晦的希冀,“你知道怎么恢复原样吗?”

 

“恩……不是什么大事吧,”男人笑了起来,“时间到了应该就会换回去吧。”

 

……这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吗!!

 

薙切绘里奈,17岁,神之舌,远月总帅,现在遇到了人生危机……!

 

 

 

“说起来,我可以出去转转吗?”成年男人在休息室里转了一圈,虽然用着询问的语气,却是自顾自打开了休息室的门。

 

“等——!”金发的女孩子也不再纠结现状的原因为何,只想把这个自说自话的任性男人拦下。

 

啊……十年后的幸平君真的是超难对付啊……薙切绘里奈小跑着跟上男人的脚步,满脸疲惫地吐槽。

 

红发的男人被交换之前似乎是刚刚洗完澡,上身只简单披了一件衬衫,浑不在意地裸露着精壮好看的上半身,水汽凝成液体顺着胸膛向胯骨淌下,最终消隐在略松的牛仔裤腰间。

 

薙切绘里奈捂住了脸,少女心的红晕甚至蔓延到了脖颈。

 

“绘里奈?怎么了吗?”幸平创真看上去心情不错,关心之余似乎还在浅浅地哼着歌,对方用那双暖金色的眸看向他,专注又温柔。

 

“……幸平、先生,麻烦您把衬衫穿好可以吗。”薙切绘里奈狼狈地别过脸,对十年后他们之间的关系产生了些许好奇。

 

“啊抱歉抱歉,平常习惯了就不自觉。”男人爽朗地笑了开去,贴心地背过身去一一扣好黑色衬衫的纽扣。

 

习惯了什么的……女孩子的心中蔓延着某种微妙的情绪,像是窃喜、又像是别扭的羞涩。

 

“啊,这不是瑛士和龙胆吗?”她听见男人的语调突然上扬,带着某种甜腻的意味。

 

“幸平……?”白发的男性惊讶地看着突然就比自己高了的后辈,视线却是不自觉落在对方微敞的领口。

 

“嘛……说来话长了,现在的我是27岁的我。”幸平创真笑着解释,自然地环过前辈的脖颈,没有注意司瑛士因这亲密的动作而微红的耳尖,“哎呀……不过说起来,我也是很久没有见到你们啦,自从你们去了亚马逊以来……两个月了吧?”

 

小林龙胆倒是很快地反应过来,金色的眸牢牢锁定了似乎长进了不少的后辈,“我们在未来的关系很好吗?”

 

“唔?啊抱歉、是我有些逾越了,”男人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有些尴尬地收回手臂,“我的时代和你们两位的关系是比较亲密的啦,刚才绘里奈也提醒过我呢……但我总是不自觉把你们当做一个人哈哈。”

 

“那个、未来的我们、我是说我们和你,是如何的关系呢?”司瑛士不自觉捻了捻指尖,半垂下灰色的眼眸,欺骗性的外表露出像是易脆的表情。

 

“?当然是亲友呀,”幸平创真有些茫然地看见两位前辈突然有些情绪低落地微微塌了肩膀,“总之是因为各种机缘巧合啦,瑛士和龙胆都在一栋公寓楼哦。”

 

“哎呀说真的我之前还一直以为两位会是情侣的关系,倒是十年过去了也没什么进展。”成年男人摸了摸鼻翼,眯着眼睛微笑的样子看不出一丝阴霾。

 

“……这样。”90期两位毕业生对视一眼,不着痕迹地拉开了彼此的距离。

 

“那我们就不打扰两位前辈了,”被摆在一旁当做空气已久的神之舌有些强硬地扯着男人的袖摆,紫色的眸在幸平创真看不见的角度氤氲成了暗色的迷雾,“幸平先生还要去见见其他人的吧?”

 

“哦哦对、”男人冲司瑛士和小林龙胆挥了挥手,“那再见啦。”

 

 

 

“……你怎么觉得?”

 

“……看上去像是没有人取了先手。”

 

“……”

 

“……”

 

“太逊了啊——”

 

 

 

“生气啦?”不同于年少时的神经大条,27岁的男人能够快速辨别周围人们的情绪变化,幸平创真任由女孩子拽着自己,带着些宠溺意味的笑意。

 

“别自作多情了。”薙切绘里奈高冷地哼了一声,掩饰性地放慢了脚步。

 

幸平创真抬起手安抚性地拍了拍女孩子的头顶,薙切绘里奈一直都是这样,用着尖利的外壳包裹着自己,内心却是最为柔软的棉絮。

 

薙切绘里奈的脚步停在餐厅门口,背着男人说道,“……其他人应该基本都在这里面了。”

 

“……谢谢啦,绘里奈。”男人眨了眨眼,笑着揉乱了总帅原本服帖的长发,在对方炸毛之前熟练地安抚,“虽然不知道你在担心些什么,不过放心啦,我可是、不会输的哦。”

 

“……唔。”高傲的神之舌狠狠在男人后背推了一把,逃也似的跑开,“快点干完想做的事然后给我把现在的幸平君换回来!”

 

被猝不及防推了一把直接扑进餐厅趴在地板上的靠谱成年男人·幸平创真:……

 

“嗨~?”狼狈地爬起来的男人弱弱地冲着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的友人们打着招呼。

 

“幸平/幸平君/创真君???”

 

……一石激起千层浪。

 

 

 

“……你这人啊,不知道该说你又乱来好还是该庆幸还不是无可挽回的地步。”塔克米无力地捂住脸,对于第一席又双叒瞒着他们去找了深夜料理人食戟感到了一阵绝望,视线却暗搓搓透过指缝凝固在男人半露着的白嫩胸口。

 

“抱歉,让各位担心了,”成年男人呈小学生坐姿乖巧地坐在椅凳上,小声地吐槽,“话说这话不应该是现在的我讲吗,为什么十年后我反而背了锅。”

 

“……所以说,我们这个时代的幸平是在十年后吗?”叶山亮半倚在墙面,叹了口气。

 

“是这样没错,嘛、应该就快要换回来了,不会出多大事吧……?”幸平创真突然想起来自己原本的时间表,心虚地移开视线。

 

“你绝对在瞒着什么吧?”远远站着的伊武崎峻面无表情地戳穿某人的伪装。

 

“我们这个时代的幸平君要是出了什么事我真的会让凉君来揍你的哦!”薙切爱丽丝抓着男人的肩膀疯狂摇晃,完全无视了旁边的田所惠一副超想吐槽的表情。

 

“……小姐,等你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幸平已经换回来了,你要怎么揍他。”黑木场凉默默地提醒有些脱线的青梅竹马。

 

“唔……总之先把现在的幸平君揍一顿?”薙切爱丽丝放开了成年男人,甜笑着说道。

 

“……只是单纯难得的全员聚会,放过我吧,爱丽丝大小姐。”被晃得头晕目眩的幸平创真虚弱地挣扎。

 

“话说回来我们未来的关系那么好吗?要知道即使现在92期都成了三年级,小幸平也还是坚持喊的姓哦?”久我照纪趴在不远的桌子上,微眯的金黄色眼眸看上去藏着汹涌的危险。

 

“唔嗯……关系应该算亲密的吧?毕竟大家都是住在一栋楼的人。”幸平创真歪了歪头,“嘛虽然因为工作原因很少会聚在一起就是了。”

 

“话说称呼有那么重要吗?从远月毕业前被各位按着头要求改成名字了……”红发的男人像是想到了什么惨无人道的场景,有些紧张地揪紧了大腿处的布料。

 

“……我们都住在了一栋楼吗?”一色慧微微挑眉,眯着眼的样子看不透他的想法。

 

“是啊,当时各位集体提出的提案被统一通过的时候我还吓了一跳,在场的各位、加上瑛士龙胆绘里奈等等,刚好是四人一间住满整栋楼的人数呢。”幸平创真掰着手指数着。

 

“——也就是说幸平你也和另外三个人住了一间是吗?”伊萨米一语道破重点。

 

“!”

 

“对啊——”幸平创真没有察觉餐厅里突然激化的修罗场,“朝阳、蓟先生和真凪女士——”

 

“……为什么那两位会出现在这里啊。”

 

“谁知道呢,”男人耸耸肩,“哎呀——决定室友的时候可真是一场灾难——”

 

“……已经这个时间了吗?”幸平创真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钟表,自言自语般喃喃,“差不多了吧——”

 

意识到多半是要换回来了,聚在红发男人周边的年轻人们不安地躁动,似乎欲言又止,又似乎无话可说。

 

“加油吧,”男人一如既往地笑着,揉乱了离他最近的意大利少年的短发,“未来的你们可是最棒的哦。”

 

成年人的笑意消散在炸起的烟雾中,变成了少年人狼狈的呛意。

 

 

 

“咳咳……我这是回来了?”还是少年人的幸平创真挥了挥手试图拨散萦绕在鼻腔旁的烟尘。

 

然后他就被自己的亲友们团团围住了。

 



“!!!你们要干啥!!”

 

“!别动手动脚的!!黑木场把你的青梅竹马拎走!”

 

“不是!这口红印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女人!是十年后的那谁谁谁亲的!”

 

“这香水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人的!你们这群家伙十年之后个个喷了香水做了造型花枝招展是怎么回事!”

 

“对对对我都见到了,十年之后的你们个个都贼帅贼美直逼天王巨星天天被脸书百万粉丝催着出道。”

 

“不你没有长高久我学长,最多和我现在差不多吧。”

 

“对对对薙切蓟先生和薙切真凪女士是未来的我的室友,他俩看起来身体很好吃嘛嘛香。”

 

“朝阳?对对对也是一间的。”

 

“老爸?谁知道啊,似乎又去环游世界了吧。”

 

“改什么称呼!不改!我幸平创真今天就算在这里饿死、从这层窗户跳下去我也不改!”

 

“哎哎叶山、不是,亮别挠我痒痒!我改还不成吗!”

 

“爱丽丝姐姐你看在我一过去就被莲蓬头浇了一脸水,行行好放我回房间换衣服成不。”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讲啊!”

 

“行了行了再说成吧,再说再说。”

 

 

 

聚在餐厅的一众兄弟姐妹目送着第一席逃也似的跑路。

 

“……幸平那家伙,是不是脸红了。”

 

“……十年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他们心有灵犀地对视了一眼。

 

不行,先下手为强!

 

……先把才波朝阳和薙切夫妇干掉。

 

 

 

 

 

 

 

 

 

一些后话——

 

十年后幸平创真→疯狂撩人而不自知→完全没有处在修罗场的自觉

十年前薙切绘里奈&司瑛士&小林龙胆→超心动

十年前在餐厅里被略去姓名的一众人等→谁不想上这个四处留情的男人呢

 

十年前幸平创真→疯狂被撩不知所措→时间旅行觉醒了奇怪的一面,现在处于又怂又羞的状态

十年后被略去姓名的一众人等→哇是青涩的创真超兴奋我可以!!!什么是未成年吗那就只能打打擦边球了(超委屈

 

 

有人想看十年后那边的吗,多的话我就尝试写写看

 

 

突然觉得我这一写完就发出来的习惯似乎得改改,是不是该屯点存稿留个后路= =

话说我把反叛篇后面的一口气补完了嘻嘻嘻朝阳爸爸真可爱我可以顺便蓟先生应该还会出场吧我蹲爆(依存症可以写朝创了螺旋上天虽然看看现在司前辈都没写到的进度我ummmmm


评论(20)
热度(1306)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