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三古

© 隔壁三古 | Powered by LOFTER
 

all创/创中心 OMEN 01

 

 

 

 

 

 

 

 

 

 

*大量私设/OOC预警

*非常中二/有年龄操作

*大杂烩/什么设定可能性都会出现/顺便可以无奖竞猜几个已出现角色的身份(请不要局限于普通人超人种这样 顺便可以猜猜职业)

*会很长/感觉目前进度只有百分之一(远目)

*疯狂挖坑我……

*阅读愉快

 

 

 

 

 

 

 

 

 

 

 

 

01

 

公元5102年,人类的基因进化到极致,在普通人群中进化出超人种,他们有的力大无穷,有的智慧卓越,在暴露出来后迅速吸引了大片关注。

 

超人种在全体人类中占比约十分之一,经历了伊始的惊慌后,联邦迅速组建精英团体的研究机关并且建议超人种法律,力求将超人种牢牢掌握在自己手心。

 

摇摇欲坠的平衡迅速被新任首相打破,首相在发表就任宣言时毫不避讳地亮出了自己超人种的身份。

 

“我们是什么!是人类新的目标和代表!超人种对人类而言可以说是至高无上的神明也不为过!我们拥有联邦最为强大的力量和最顶尖的智慧,前任首相妄图通过法律将这份力量不自量力地纳入麾下可谓是痴心妄想!这是上帝的选择!我们是上帝的代言人!我亲爱的超人种兄弟姐妹,请不要再碌碌无为下去了,我在这里保证,我担任首相一天,将会大力发展和保障超人种的权利,一切以超人种优先!人类至上!将目标直指星辰大海!”

 

原本仅在银河系盘踞的联邦仿佛被这份力量和首相的宣言迷惑了双眼,迅速向着银河系外的世界扩张发展,疯狂暴涨的联邦边界直至被狂暴的星河拦截才堪堪停止。

 

或许正如首相所言,被选中的超人种的数量开始暴涨,从原本的一成直到如今的三成。

 

就在人类沉浸在天选之子的狂欢中时,以首相为代表的联邦/政/府/迅速进行了大范围的清洗,等到其他党/派回过神来,几个重要的位子已经被超人种占领。

 

下意识的惶恐和不安开始蔓延,少数头脑理智的人们间建立了联系,从原本渺小的简单谈话,到缓慢扩张的地下组织,而民众还犹自沉浸在人类至上的美妙梦境里,振臂高呼首相的功德。

 

暴涨的超人种数量带来的是犯罪事件的爆发性多发,联邦/政/府/迅速采取措施,修建特制监狱,对超人种的犯罪代价提高至一般民众的两倍以上,修建大量超人种设施,将新颁布的法律条文作为每个公民必须修读的第一课。

 

“我们不能因为这份力量狂妄,宇宙还有我们没有发现注意的威胁,攘外必先安内,我要追求的是人类的团结一致和绝对安定!”首相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此回应。

 

又仿佛为了回应民众的期待,联邦/政/府/派兵前往自古遗留下来的几颗混乱星球,迅速镇压了大片黑暗居民,以损失百分之四的兵力将大量不服管教的桀骜分子纳入/军/队/力量。

 

超人种的支持率随着几次直播一路暴涨,直至如今的98%。

 

 

 

“……先生!幸平创真先生!”有些怯懦的女音将陷入沉睡的年轻男人吵醒。

 

红发的男人抬起头打了个哈欠,懒懒地抬起眼皮看向似乎陷入了某种情绪里的小助理,“怎么了,田所。”

 

“幸平先生!您可算醒了!”蓝发的小姑娘吸了吸红红的鼻子,仿佛下一秒就会哭出来,“还有半个小时就要进行会议了,您还没有开始准备!”

 

幸平创真倒是不慌不忙地拍了拍小助理的脑袋,“急什么,大不了就翘了。”

 

“可是……”田所惠有些迟疑地应道,“刚才薙切大人发来联络要求务必到场……而且她派了才波大人来接您……”

 

趴回桌面想要继续补觉的幸平创真微微一僵,“……朝阳那家伙?”

 

“是……而且才波大人已经到门口了……”小姑娘的话音未落,狭小房间的门就被一脚踹开。

 

“喂!创真!你好了没有?”穿着军装的男人眼疾手快地揪住想要从缝隙遛出去的义弟后领,满脸嫌弃地啧了啧,“你几天没打理自己了。”

 

说着数量地将对方扛到自己肩膀,一边冲小助理笑了笑,一边大跨步就走了出去,隐隐传来“朝阳你这混蛋放我下来!”“放下来你一定会趁机溜走吧,绘里奈这次下了死命令一定要把你带过去。”“我警告你,再不放我下来!……呕,顶到胃了。”“……你吐我身上试试看。”

 

被遗落的小助理田所惠:今天也是和平的一天呢。

 

 

 

“哟,绘里奈,我把创真带过来了。”才波朝阳顺手把肩膀上的男人塞进靠椅里,耍帅一般压了一下帽檐。

 

“……呕,好难受……”嘴角淌着不明液体的孱弱男人幸平创真捂着自己的独自奄奄一息。

 

“……都说了多少次,让你把正常完好的幸平带过来。”薙切绘里奈无力地按了按额角,转过脸严肃了神色,“既然人已经到齐,我就来说明一下本次会议的主题。”

 

“……喂,无视我啊。”幸平创真颤巍巍地拍开隔壁薙切爱丽丝戳着自己脸玩的手指,感觉自己胃病又犯了。

 

“……最近超人种的损失率达到百分之十,与几年前的数据相比可以说是非常巨大的数字,而且其中约有三成的超人种是死于疾病感染和意外,也就是说几年前那种超人种只会战死在战场上的情形一去不复返了。”薙切绘里奈在手腕的智脑上点了点,莹蓝色的虚拟光屏在众人面前突兀出现。

 

“确实是有些异常的数据,身为研究人员的司前辈怎么看?”一色慧眯了眯眼眸,将问题抛给了坐在对面的白发男人。

 

“唉?啊……”司瑛士将一份文件投射在光屏上,“研究所已经开始着手研究这个问题了,目前只能得出似乎和基因链有关系,但其他的暂时还……”

 

“会不会是超人种独有的那个基因段发生什么变异了?”塔克米皱了皱眉,没由来地有些不安。

 

“我们也提出了这个猜想,但是与根据现有的超人种尸体上获得的资料相悖。”司瑛士将另一份文件投射出来,“根据研究,超人种的基因段正在自我强化和逐步剔除劣质基因。”

 

“如果劣质基因就是这个超人种本人呢。”沉默已久的叶山亮如此说道。

 

“非常遗憾。”司瑛士收回了两份文件,没有再说话。

 

会场有半晌的寂静,直至被黑木场凉的嗓音打破。

 

“啧……你们这群家伙对这种事情想计算多少都随你的便,不过别让老子知道,我对这种数着倒计时惶恐度日的事情敬谢不敏。”军队上校黑木场凉嗤笑了一声,无所顾忌地摔门离去。

 

“凉君!等等不可以这么没有礼貌!”薙切爱丽丝追着对方也迅速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

 

幸平创真托着头眼神微微涣散,不得不说黑木场凉给了他一个新的思路。

 

超人种吗……超人种啊。

 

 

 

 “幸平。”会议结束后正想离开的年轻男人被司瑛士迅速叫住,“等一会有事吗,吃个饭吧。”

 

“我有拒绝的权利吗。”幸平创真带着笑意说道。

 

“……没有呢。”司瑛士见对方的模样也笑了起来,半点没有先前沉默的模样。

 

“有什么事吗。”幸平创真坐在包间里也不废话,“是关于会议的?”

 

“不急,”司瑛士修长圆润的指尖在餐谱上微微一划,“先点菜吧,你应该饿了。”

 

幸平创真挑了挑眉,倒是没有看透对方的想法,便也不客气地拉过菜单看了起来。

 

“司前辈,麻烦把你的眼神收一下,有点恶心。”头也不抬的男人这么说道。

 

司瑛士唯一怔愣,轻笑了起来,从善如流地收回自己的目光。

 

果然还是着急了吗。

 



【你对薙切绘里奈之前说的内容感想如何?】

 

【不如何,最多作为一个课题而已,被它掌握可不好。】

 

【……是呢,毕竟你不是超人种。】

 

【这话说的有点微妙啊。】

 

【让你感到不快了我道歉……但是,光光凭借参加会议的过半超人种,以我对你的了解,你应该是不会弃之不管的吧。】

 

【……】

 

【你一直都是这样,幸平,但我会一直在你的身后的。】

 

幸平创真回到住所的时候还在思考司瑛士表达出来的意思,叹了口气,真麻烦啊……司瑛士也好,薙切绘里奈之类的也好。

 

“幸平先生,热水已经放好了,”从厨房里探出个头的小助理快活地喊道,白皙的脸蛋上不知为何浮现了浅浅的红晕。

 

“……”幸平创真默默地注视自己似乎接收了什么奇怪思想的小助理,疲惫地按了按鼻梁。

 

 

 

 

 


评论(4)
热度(1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